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者

善待他人,就是善待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点点浑的几则笑话  

2015-11-10 21:32:42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夫妻两人逛商场,老婆看中了好几件衣服,要买。老公看到这架势,要花不少钱啊,于是问道:"不是说只逛逛吗,怎么还真买啊。”老婆怒道:"昨晚谁说的只抱抱来着…可结果呢……”
  现在找个女朋友就像买了辆旧车,不在乎是几手的,就怕以前的车主还有钥匙,时不时开出去溜溜,烧你的油不说,开坏了还得自己修!
  苹果才是水果界真正的老大,一个诱惑了夏娃,一个砸醒了牛顿,一个害了白雪公主,一个成为手机的老大,一个主宰了广场舞,一个霸占了平安夜?平安夜多少女孩都是以吃苹果的名义被骗去吃香蕉,最后还喝了豆浆!苹果的英语怎么说:“挨炮”!
  我佩服过三个男人,一是许仙,二是董永,三是宁采臣。一个敢睡蛇,一个敢睡仙,最后一个连鬼也不放过。直到看了花千骨,我才知道,落十一才是真汉子,敢睡毛毛虫。最看不起的就是孙悟空,傻B,把七个仙女定住,他居然跑去偷桃子了、但是不得不佩服孙悟空他爹、居然能把石头整怀孕、我也是醉了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